二哈

11.27
我不能失去自己

不能因为没有他们
而让生活都失去了方向
不知道做些什么
只想看看手机
看他们有没有发信息给我
叫我出来玩

每个人都应该有每个人自己的生活
我不该把所有生活都放在他们身上
不能因为他们而扰乱我自己
占据我的太多部分
我的生活应该大部分还是我自己
我还没谈恋爱就这样了
那我谈了恋爱
岂不是我的生活都是我的男朋友?
这不是我想要的

我现在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
我还有想要追求的事物
不能把重心放在他们
我要集中精神
注重在我现在应该做的事情上
还要继续努力
继续前进

他们很重要
但我更重要
没有谁不能失去谁
如果有
那可能就是不能失去自我

评论

热度(1)